close
收拾著你的遺物,看著空蕩蕩的房間,一切的一切都在訴說著你已經不在的事實。

「雷瑟,幫我買藍莓派。」

「雷瑟,幫我打那隻咬我的狗」

「合作愉快。」

「嘆一口氣會短命3小時喔。」
「答應你一個要求會短命3年。」
「那你不就在遇見我一個月就死了?」......

「我都沒有在遇見你一個月死,你憑什麼比我先死?」雷瑟大吼,手也停了下來,一封信緩緩飄落。

「雷瑟,當你看到這封信我已經走了,你現在應該在幫我整理遺物吧!對不起,我先走了,希望我們來世也合作愉快喔!對不起,謝謝你,還有...我愛你,很愛很愛你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56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