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啪!」筆斷了。為何我那麼不安?我起身,走出房間。
「親愛的綠葉兄弟,請問審判騎士長前往何處體會光明神的仁慈?」
「太陽,他只是去巡邏而已。」那為何我感到如此心慌?
  ----------分隔----------
「報...報告太陽騎士長!」雷達慌張的聲音傳了進來,奇怪,他不是會這麼慌張的人啊!等等,他手上抱的是...「雷瑟!他怎麼了?不是去巡邏嗎?」他身上的刀傷讓人無法忽視,鮮血染上了他黑色的大袍,臉色因失血而蒼白。
「快到祈禱室!」格里西亞打橫抱起雷瑟,進入祈禱室(某月:你抱得動嗎?)
「請以我左手之血驅動他的左手,請以我右手之血驅動他的右手…」
還記得以前......

「雷瑟,幫我買藍莓派!」
「雷瑟,幫我打那隻咬我的狗!」
「拜託嘛!雷瑟~」
每次每次,都皺著眉頭,答應我任性的要求,每次苦笑著說「真拿你沒辦法。」

「我愛你。」我也愛你啊!你死了,我怎麼辦!
回憶一股腦兒全湧上來,回過神我以淚流滿面,睜開眼睛...
「為什麼?為什麼!」悲傷再也止不住「為什麼連我最後的希望也要奪走?」格里西亞半跪在地,趴在遺體旁痛哭。悲傷擴散,佔據了整間祈禱室,維達已經離開,但十二聖騎都到了,沒個人眼裡都閃爍著淚光,綠葉也早已經哭得淅瀝嘩啦的。

「合作愉快!你死了我跟誰合作愉快!」格里西亞悲吼,垂打著遺體。

「起來!你給我起來!這一點都不好玩!趕快起來!」動作的手越來越無力,垂了下來。他的頭低垂著,看不到他的表情,只聽見微微的啜泣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0156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